2023年9月9日,北美清华汽车行业协会携手密西根清华校友会,在kensington 公园成功举办了一场夏季烧烤活动。当天,阳光普照,温度适中,为参与的嘉宾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户外聚会环境。公园内的山顶亭子被绿色的丛林所环绕,为活动增添了几分宜人的自然风光。

 


食物是活动的一大亮点。从各家自制的炒面、黏糕、月饼、毛豆、炒饭,到中餐馆供应的左公鸡、芥蓝牛、新加坡米粉,再到现场烧烤的大排、牛肉,以及备受欢迎的现场制作的羊肉串,为在场的每一位提供了味蕾上的盛宴。

 

当天的活动不仅有可口的食物,更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何鑫(热能93)组织的3000米跑步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友和家属参与。齐亮(材料99)一骑绝尘,夺得了跑步比赛的第一名。在用餐期间,何峻平(机械83)学长带领大家合唱了校歌,让大家忆起青春飞扬的校园,梦回静静的荷塘。活动的高潮则是由倪志(汽车95)组织的友谊拔河比赛,其中红黄队2:0战胜了兰绿队。小朋友们也加入了比赛,场面热闹非凡。

 


最后,在颁奖和抽奖环节,特别鸣谢了车城地产的孙勇(汽车96)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独家赞助。此外,活动的成功也离不开主要组织者和志愿者们的付出,他们是:倪志、赵力、何鑫、彭涛、胡敬文、陈蕾蕾。

 

此次聚会不仅让海外的校友们重温了校园的回忆,更加深了大家的友情。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此类的活动,让大家常联系。

撰文/倪志

摄影/胡敬文

编辑/孙垂丽

Events Calendar

Last month April 2024 Next month
S M T W T F S
week 14 1 2 3 4 5 6
week 15 7 8 9 10 11 12 13
week 16 14 15 16 17 18 19 20
week 17 21 22 23 24 25 26 27
week 18 28 29 30

Follow Us on Wechat

NAFTHAA Wechat Barcode

Our official Wechat account is "NAFTHAA", scan above QR code to follow us!

Search

Alumni Assocations in North America

Click here to view the information of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s in North America.

Our Friend Associations

Here is a list of the links to our friend associations.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