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NAFTHAA)2024年3月23日举行了线上会员大会,完成了member-elected理事会成员的选举。共有9位校友成功当选。同2024年1月20日理事会选出的7位board-elected 理事会成员共同组成了第四届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理事会。理事任期为两年。

由于联合会会员数目的扩大,联合会理事会理事由上一届的14名增加为本届的16名。其中board-elected理事7名,member-elected理事9名,符合联合会章程规定。

Member-elected 理事的产生程序为

  • 会员单位推荐代表本校友会参加联合会理事会的代表

  • 候选人填写申请表,问卷,并提交简历,推荐人提交推荐书

  • 会上逐一进行个人简介,集体自由提问和评论

  • 会员单位参会代表进行匿名投票

  • 由于本次待选理事为9名,被推荐的候选人也为9名,系等额选举。所以票数超过半数者即可当选。

联合会现有会员单位35个,出席本次会员大会并具有投票权的代表有21位。联合会现任会长任钢主持了会议,在候选人每人3分钟的自我陈述和热烈的问答环节之后,21位代表进行了匿名投票。夏炳风理事主持投票程序,陈苑生理事负责监票。最后9位候选人均以得到超过半数的选票成功当选。

这9位Member-Elected理事为:

Screenshot 2024 03 28 235827

 

 

目前在任的7位Board-Elected的理事为:

 以上16名理事组成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

大会还对4位满到期后卸任的理事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是:

邓斐-航院05-波士顿

李博-化工91-埃德蒙顿 

李祖毅-电机95研-芝加哥

夏炳风-电子05-北加州

在提问讨论环节,大家针对候选人个人进行了提问,亦或对所有候选人共同提问。问题涉及到如何将地方校友会的好经验带到联合会更大的平台,如何用联合会的资源帮助规模小的地方校友会更好地开展校友服务活动,联合会的自身定位,联合会目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等,每个话题都引起了不少具体详细的交流讨论。

新一届理事会将于近期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大家期待新上任的理事们在未来的两年内为联合会带来丰富的经验,独到的想法和清新的活力。敬请关注。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通讯部

Events Calendar

Last month April 2024 Next month
S M T W T F S
week 14 1 2 3 4 5 6
week 15 7 8 9 10 11 12 13
week 16 14 15 16 17 18 19 20
week 17 21 22 23 24 25 26 27
week 18 28 29 30

Follow Us on Wechat

NAFTHAA Wechat Barcode

Our official Wechat account is "NAFTHAA", scan above QR code to follow us!

Search

Alumni Assocations in North America

Click here to view the information of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s in North America.

Our Friend Associations

Here is a list of the links to our friend associations.

Go to Top